Antique_par

如果哲学可欲,这些克服一切使一个人依恋特殊性的东西的努力就也可欲。

露中的小甜饼:D【par】红色街访。

“诶你好二位这里红色街访小组,可以采访二位一下吗?”
【露中街访*1】

Q:你的爱人是小奶狗型的还是小狼狗型的?
A:【耀】怒答一发!完全不需要考虑绝对是小奶狗型的。他每天都带着人畜无害的微笑缠着我“耀~我给你带了西伯利亚的向日葵籽洗发水~要用吗~”“啊耀不要骂露西亚小蠢熊啦~”等等一类撒娇耍赖的……和小奶狗讨好人没什么区别了
【露】(打断)啊……耀……这只是白天:D
(拽过话筒小声说)他没说晚上:D
【耀】(惊&脸红)喂喂喂闭嘴好了!做一只不皮的熊不好吗!
【露】(抄起魔法水管)首先啊主持人这个问题不太好怎么也应该是小奶熊还是小狗熊一类的问题吧……等等狗熊好像不太对劲……就是这个意思了嗯(因为理亏放下水管)我觉得吧我是兼有啦但是我小狼狗起来不是很凶的,一直笑着我觉得挺好的呀,而且作为一个专注于实践的露西亚我觉得做比说重要啊:D所以说嘴上小奶狗一些行动上……咳。有时候皮一下挺好的呀!我爱人嘛,耀的话小奶狗无误啦。什么?理由?(拿水管)我鉴定的。不需要理由也不接受反对意见。诶!?(回头看耀)耀不要跑啊……(回过头来)最后一句啊,其实对耀来说我不忍心太狼狗啦,毕竟温柔一些会很好的,去追他啦~

红色组主持人:活着真好。

评论(1)

热度(14)